哈哈

今天下午去高雄

去麥當當

等豬飯&代溝

所以我們兩個的午餐也是吃麥當當


因為中午來不及吃

11點20起來

摸到快12點半快速出門

然後

GOGO去了堀江

還去看湖?!

拍了一堆蠢照片阿~~~~


然後

在準備出發GOGO旗津

還等船

本來代溝跟小可愛要上去

但是想說算了= =

因為我跟豬飯被卡在外面

以為他們會上船

結果

沒有

還等我們

等下一台

一起上去

我跟小可愛就去船頭


(我沒去的話,可能會..噁!!!)

然後到達目的地

沒辦法回機車的位置

所以等他們騎出去我們走出去= =""



到旗津

我們去拍了照片


但是沒玩水

(因為沒帶衣服,下次在說!哈哈)

也拍了幾張滿瞎的照片

還去逛逛

再去豬飯家附近的青年夜市

吃晚餐

吃完晃晃

帶我們去高雄車站的後站搭車

搭9點40的

不然會來不及回宿舍

哈哈

不過今天太感謝啦

當了半天多的司機

早點睡啊!

親愛的老婆跟代溝

哈哈

(他說我講話超級欠打,還盧不贏我!哈哈)

耶~~

(這只是我大約簡述,因為我累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