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在三月底

宇中會出第二張專輯@@

可是沒想到李崗霖剛好也再那時候要發片耶..

噗噗

然後四月份

好久沒看到的徐懷鈺要出專輯了耶@@

還有SHE= ="天阿

然後是張棟樑

跟我家林小傑

去年也是張棟樑跟我家林小傑撞期...

五月有王力宏&阿杜

哈哈

海蝶好像根本就一個月一個人發片

二月底或三月初是蕭蕭

三月底是宇中

四月是林小傑

五月是阿杜

滿瞎的

不過我會買的...

林小傑一定發片當天就去了= =

宇中也會買

可是我也想買張棟樑&李崗霖的= =

真是糟糕

噗...

不過或許張棟樑&李崗霖的會聽過在決定

雖然他們唱的很好聽

可是還是要抉擇一下押..

哈哈

我本來以為林小傑的要等到六月

因為他自己都說了

沒想到可以提前到四月

開心

難不成跟江南那張一樣..

四月一號出吧= ="

這會很瞎耶!

哈哈

不過開心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