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!

竟然睡不著

我現在又要開始當爆肝達人了嗎?

從昨天下午開始

到現在

都還沒睡

而且如果今天晚上去看小豬

勢必就得ㄍ一ㄥ到回家

天阿

30幾個小時?!

我是要破上次最久的紀錄嗎?

上次最久是31小時= =



我的肝再跟我說

好痛好痛

好累好累

他想休息

我也不願意阿= =

我也想睡阿

但是又睡不著...

真的很....


天阿....

我想睡覺拉><

但是翻來覆去睡不著

很煩耶...


累...

我對我的肝感到心疼><
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