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

天阿

今天反而比較累

因為昨天已經腳腳在痛了= =

今天沒休息夠就要去

然後早上那場我跟寵物都是宴會的@@

滿累的

搶菜很辛苦耶= =

我跟一個男生顧三桌

他是好人

可是感覺滿無奈的

呵呵

沒辦法

我太久沒有作了咩= =

所以要照顧我呀!哈哈

不過還好啦...

但是卻大家忙到5點多

沒有空班

然後趕快去吃飯

吃10分鐘左右

還沒吃飽也沒吃完

就趕著要集合

結果晚上

還好我跟寵物都是小吃

開心!!

推車車的

晚上又跟著一個男生聊= =

沒想到他才做第三天

天阿

我以為他很資深

瞎到了

呵呵

可是很衰的是

今天

我下班

9點45

然後跟寵物去換衣服

卻被我親愛的包包刮到手

就一條

流血= =

昨天是腳

今天是手

更瞎的是

都是右邊....

天阿

我真的衰運纏身

果然

19歲是不可以有生日快樂的= =

反正都有人先講了

所以我才說可以講= =

ㄆㄆ...

賽就在給他賽8個月多吧!!

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