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

我.蝦子.寵物.家具.大娘

去吃KMALL樓上的壽喜燒

還不錯吃

299+10%服務費

是屬於吃到飽的

吃的好撐= =..



反正照片在相簿都有@@

哈哈

但是

他有限制吃的時間

只能吃一個半小時

不過還不錯


然後就去西門町

<感覺每次回來都往西門町跑= =!?>

有拍貼貼

也夾娃娃

哈哈





我的戰利品

哈哈

開心,有奇奇

雖然不是很像><



不太清晰

因為是用相機在拍下來的

哈哈

我很喜歡這張還有另一張

可是另外那張很妙

我竟然沒拿到= =?!?!

所以少那張QQ

其他都有><


還有阿

我想問

誰2月1號要跟我去西門町去羅志祥簽名會啊?!

我想買他這張CD+DVD的

然後給他簽

哈哈

不過是晚上7點@@

要的話請通知我

哈哈

一起GOGOGO

耶!

然後我也想買2月2號V6那張單曲= =

HONEY BEAT

跨年有唱!很好聽!

哈哈

I wanna make you shining smile!!

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