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說什麼

今天,除了上課

其實都還好..

下午,沒事做

吃飽了..

用個電腦

買好演唱會的票票

哈哈,多虧有我阿姨

因為他線上購票只能用信用卡

所以我就找我阿姨

他就給我他的卡號= =

就買好啦!

哈哈~~

開心~~

12月29可以去看我家大寶貝啦!

有沒有人要TOGETER去的啊!?

一起GOGOGO!

不過我買的是特區2~~

本來是2500

打八折~2000~

耶屎~~


然後大概4點多

跟原住民去外面吃冰

然後再回學校打掃

嚇到我

還看到幼稚鬼他們在822

不過謝謝!

你們還幫我檢垃圾!


再來就去操場找阿乃他們

大概聊到5點半多

跟爸爸也聊一下

因為他要出去

然後遇到我們

所以聊一下

很好笑的是...

蚊子還蒼蠅在他頭上飛拉!

侯~沒洗頭!哈哈哈

所以才會有蟲在你頭上飛~~

哈哈


之後五點半去練習

我們有買"陽光黃金豆豆漿"去喝

哈哈

但是...

還買了餅乾!

因為....

嘿嘿..

噓...

不可以給哥哥知道唷!!


然後就...練習沒多久

老師說要去拿酒來

但是沒有酒單~~

所以我們跑去找王有德

原住民騎腳踏車載我去的!哈哈

貓貓是給阿乃載~騎ㄅㄨㄅㄨ

哈哈

要完回來

結果秀茹學姊就不在拉

所以只能明天在要


結果鍾國云先生還被抓來幫我們做杯飾~

不好意思= =

害了你!ㄆㄆ

不過很厲害~做的不錯呀!哈哈

明天靠你了!3個唷!

如果撐不下去,請抓原住民來!

哈哈哈~

辛苦啦!

總之大概就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