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火氣又要開始大了

真的莫名其妙耶

是要我講幾次啦

幹麻又唸

唸個屁啦

碼的!

要我說幾次!

我只是去讀書

又不是去嫁人

最好我就嫁給台南人不回來

最好是會這樣啦

白目喔!

幹麻又唸

要嫁也不會先拿台南人當目標..

拜託= =

奇怪!

去唸書而已

又不是結婚

莫名其妙

搞什麼

又讓我心情很差

很想快快開學

搬下去最好啦

煩死了!

我要嫁

目標也是先放在德國人身上好咩= =

再來英國人我也能接受!哈哈!!

不過要先學好語言= =

反正再怎麼樣

拜託,我現在才18歲

我有可能那麼早婚嗎?

蠢耶!

囉哩八嗦....

我又不是18歲就結婚..

白目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30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